龍潭植牙|植牙、補骨、後牙重建

患者因為嚴重牙週病拔除左下後牙,看了幾家牙醫診所評估後續重建,有些建議微創植牙,有些建議活動假牙治療,經朋友介紹前來欣揚牙醫診所評估。

1、經醫師診斷評估後,【第一階段牙週病治療及牙根整平術】,另外也配合【全口水雷射】牙週病清創治療,目的是讓整個口腔內的發炎組織能夠得到改善、控制,並監測病人口內清潔的程度。

2、再來我們使用【人工骨粉】及【PRF】和【人工骨膜】重建左下流失齒槽骨的寬度及高度,以建立一個“完整“、“建全“的人工植牙基底。

3、等待6個月後,我們可以明顯看到原本流失齒槽骨的凹陷處,已經重建出較完整的骨頭型態,這時候置入人工植牙,才是長久的治療計劃。

4、之後我們再接上左下、左上植體的柱心,左邊口內會先用臨時假牙重建咬合高度,也讓病患進行“漸進式“咬合負擔重建,待左邊完成重建後,我們將再幫他進行右上區塊的缺牙重建計劃。

欣揚牙醫診所團隊專注在全口重建治療。我們堅持口腔治療不應該只是讓病患植牙而忽略【口腔衛生教育】、【牙週病治療控制】的重要性,而我們更不強調所謂的【微創】、【不翻瓣手術】【無需補骨】的治療模式,因為我們相信每位病患口腔狀況不同,不能只有一種單純的治療模式。

我們不求快,但我們不慢
我們不浮誇,我們精準、踏實

龍潭欣揚牙醫診所提醒您,謹慎選擇經驗豐富、值得信任的醫療院所,才達到高品質的成果。

欲知道更多詳情,請洽專業植牙團隊龍潭欣揚植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