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植牙|陶瓷貼片(Veneer)~後牙篇

我們牙齒的使用壽命與我們自己日常生活中的清潔程度、頻率以及食用的食物習習相關。牙醫師所扮演的角色,就如同一位牙齒的” 好朋友 “,” 修復醫師 “,用心盡力地延長牙齒本身使用年限,又要增進牙齒本身的美觀形象。

傳統的治療上,我們牙齒的一生如下:

隨著材料科學的進步,我們從過去的銀粉(汞齊合金)慢慢演變成樹脂填補(Bis-GMA),改善了美觀及使用的強度。而現在隨著” 二氧化鋯 “及” 二矽酸鋰 “材質的進化以及黏著系統的進步,我們牙醫師希望在蛀牙清創後的填補上用更精確的方式,取模在模型上製造出更密合、更貼切的填補材料以延長牙齒的使用年限,我們稱之為3D貼片(Inlay或Onlay)。

這樣的處置,大大改善傳統在口內填補時受到口水干擾因素,而口外製作更達到邊緣完全密合的效果,降低二次蛀牙的風險。

我們不求快,但我們不慢
我們不浮誇,我們精準、踏實

龍潭欣揚牙醫診所提醒您,謹慎選擇經驗豐富、值得信任的醫療院所,才達到高品質的成果。

欲知道更多詳情,請洽專業植牙團隊龍潭欣揚植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