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植牙|聽說植牙已經不用4萬元?也不用翻瓣手術?

人工植牙的流程是正確地將人工植體放在正確的齒槽骨地基上,它關係到骨頭的形態、未來牙齒的位置以及上下牙弓相對的位置,因此它涉及”生物力學功能”、”美學形態”及”咬合均勻穩定”三大範疇。臨床上,經過3D電腦斷層定位後,大約只有四分之一~五分之一的病人骨頭條件適合進行不翻瓣的治療。龍潭欣揚牙醫診所致力提供穩健、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因此提醒不是每位病人都是適用不翻瓣手術,如果骨頭條件不好又不進行翻瓣手術等於是將自己的植牙治療曝露在容易失敗的風險中。

一碗牛肉麵從50~1000元都有,植牙的費用這幾年也呈現琳瑯滿目的價差。其實,一如這幾年我們社會所承受的食品安全問題一樣,價錢便宜相對的也必須減少一些必要的醫療流程。

龍潭欣揚牙醫診所提醒您,睜大眼睛,仔細評估自己對人工植牙治療的要求及需求,謹慎選擇值得信任以及醫療流程完整、扎實的醫療院所,才能達到高品質的結果。

欲知道更多全口重建治療計劃,請洽專業植牙團隊龍潭欣揚植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