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植牙│植牙費用 並非價格戰

隨著人工植牙逐漸被患者認同接受,且民眾已開始有更多醫療常識之後,對於那些坊間打著「超划算」的低價植牙,醫師建議民眾愈需要睜大眼睛了解植牙價格低廉的緣由。由於人工植牙治療至今尚未納入健保之中,且人造牙材和治療方法並無統一規定或限制可遵循,以至於植牙價格漫天開價、技術參差不齊,讓民眾陷入植牙醫療的迷霧中。

龍潭植牙中心欣揚牙醫團隊,以超過十五年的臨床經驗回覆患者最常見問題:植牙價格怎樣較合理?邱欣達院長說明,人工植牙的治療過程中,包含術前評估的設備、植體廠牌、假牙牙冠所使用牙材、醫療團隊的技術與經驗、患者本身的植牙條件,是否需要先進行齲齒、牙周病治療、補骨粉…等各個面向都需要進行價格考量;因此,一般來說植牙收費5萬到12萬都是常見的價格範圍。

在桃園服務在地多年的欣揚植牙中心,以臨床經驗豐富的優秀團隊和與醫學中心同等級的精良設備,帶給患者更安心的植牙經驗;中心內選用芬蘭(PLAMMECA)數位及3D化全口影像,提供更完善術前評估;選用衛生署認證許可,來自德國、韓國大廠的優良植體品牌,植牙有保障;選擇德國品牌Ceramill及瑞士Dentaswiss的全瓷冠牙材,打造美觀自然的全瓷牙冠。

套句玩笑話,「貴的東西不一定好,但好的東西肯定不會太便宜」,羊毛出在羊身上,若是掉入低價植牙的價格戰陷阱之中,未來將可能付出更多額外衍生的醫療費用。桃園欣揚植牙中心提醒您,人工植牙屬於精密口腔手術,請務必慎選診所與醫療團隊。

龍潭欣揚植牙團隊提醒您,尊重醫師的評估判斷也是保障自已的方式喔